新华网 正文
博茨瓦纳总统事务部长感谢中国抗疫支持
2020-09-08 11:54: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哈博罗内9月7日电(记者杨孟曦)博茨瓦纳总统事务、政府治理与公共管理部长卡博·莫尔瓦恩日前在会见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时,感谢中国在新冠疫情期间给予博茨瓦纳的支持。

  莫尔瓦恩代表博政府衷心感谢中方援博抗疫。他表示,博中建交以来,中国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博茨瓦纳经济社会发展。此次疫情中,中国又第一个向博茨瓦纳伸出援手,陆续捐助多批医疗物资,缓解了博燃眉之急。博方愿进一步与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特别是学习中国快速发展的有益经验,实现两国共同发展。

  赵彦博表示,长期以来,中博关系不断发展,中博友好深入人心。在两国建交45周年之际,双方团结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抗疫。中方将继续通过加强与博在公共卫生、基础设施、旅游、农业、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帮助博克服疫情影响,尽快实现经济复苏。

  自3月底博茨瓦纳报告首例新冠确诊病例以来,博茨瓦纳陆续收到来自中国政府和民间数批抗疫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手套、红外测温仪、检测试剂盒和医疗设备等,这些物资在博茨瓦纳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6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