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道尔大公: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2020-09-10 02:01: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9月9日电  安道尔大公比韦斯7日表示,安道尔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

  据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网站9日发布的消息,比韦斯7日在接受中国驻西班牙兼驻安道尔大使吴海涛递交国书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积极支持安道尔抗疫斗争,安方对此深表感谢。安道尔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

  比韦斯对吴海涛履新表示欢迎,并请吴海涛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

  吴海涛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比韦斯大公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吴海涛表示,中安建交26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双边关系持续深化。中方赞赏安方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同安方继续携手抗疫,加强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安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47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