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门子高管:中国继续扩大开放为企业注入新动能
2020-09-11 11:02: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陈恃雷)西门子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赫尔曼日前表示,中国继续扩大开放为海内外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赫尔曼10日在“2020西门子中国数字化创新峰会”间隙举行的媒体交流会上说,中国经济从新冠疫情中恢复的速度非常快,中国市场需求旺盛,发展潜力大,充满机遇。“中国政府宣布了一系列进一步扩大开放、深化改革的举措,这将为中国和国际企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他说。

  西门子股份公司副首席执行官博乐仁在会上发表视频讲话时说,西门子在疫情中看到新机遇:人们在办公和协作中对信息技术的使用大增,加速了数字化进程;对应用新技术的需求呈阶梯式持续增长,促进了创新加速;疫情还激发了新思维方式。

  博乐仁认为,创新技术对于应对时代挑战、驱动产业变革,实现更具韧性、更高效和更可持续的发展,具有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

  “西门子不断努力在中国构建开放、包容和互信的创新生态圈,推动商业、技术、人才和数据的互联互通,在新常态下以科技创新为产业发展带来全新动能。”赫尔曼说。

  据赫尔曼介绍,目前西门子在中国拥有21个研发中心,5000多名研发和工程人员。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8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