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黑愿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
2020-09-11 18:40: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萨拉热窝9月10日电(记者张修智)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扎费罗维奇10日会见中国驻波黑大使季平时表示,波黑愿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7+1)。

  扎费罗维奇祝贺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感谢中方为波黑抗疫提供大力支持。他表示,波黑与中国建交25年来,两国始终尊重对方主权和领土完整,在平等相待基础上开展互利友好合作。波黑视中国为真诚伙伴,愿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和17+1合作,不断努力推动双方基建、能源等领域合作项目尽早落地,造福两国人民。

  季平说,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7+1合作带动下,中国与波黑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两国领导人多次互致信函,表达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坚定意愿。抗疫合作充分体现两国友好关系和两国人民间的深厚友谊。中国愿同波黑一道,进一步加强两国务实合作与人文交流,推动双边关系全面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8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