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外交部阿富汗事务特使刘健会晤阿富汗总统
2020-09-22 23:47: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9月22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中国外交部阿富汗事务特使刘健22日在阿首都喀布尔会晤阿富汗总统加尼。

  刘健表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阿人内部谈判开启。阿富汗和平和解进程进入关键期,攸关阿富汗未来前途命运。中方期待谈判各方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呼声,抓住难得契机,通过和谈找到正确解决方案,共同努力在阿富汗早日实现和平、稳定和发展。作为阿富汗的真诚朋友,中方将继续做阿和平和解进程的支持者、斡旋者和便利提供者。

  加尼表达了阿全国上下坚定推动阿人内部谈判及和平和解进程决心,期待中方在阿和平和解进程中发挥重要建设性作用。

  刘健当天还会见了阿民族和解高级委员会主席阿卜杜拉。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652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