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密苏里州州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0-09-24 07:40: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芝加哥9月23日电(记者徐静)美国密苏里州州长办公室23日说,该州州长迈克·帕森夫妇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密苏里州州长办公室23日上午说,帕森夫人特雷莎出现流鼻涕、咳嗽等轻微症状后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天下午,州长办公室宣布帕森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帕森在社交媒体上说,他“目前感觉良好,没有任何症状”,他和夫人将进行自我隔离。

  帕森是美国第二位感染新冠病毒的州长。今年7月,俄克拉何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曾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3日发布的疫情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69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0万例。其中,密苏里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1.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1938例。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53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