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拿大养老金基金看好新兴市场投资机会
2020-09-28 18:30: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9月28日电  在欧美普遍推行超低利率政策的情况下,外媒日前报道加拿大养老金基金正慎重考虑持有债券投资,并考虑调整投资组合,投资新兴市场。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日前报道,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负责人马克·马钦表示,该基金将继续考虑大规模持有债券在利率趋于零的情况下是否合适,并将致力于投资组合多元化,看好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投资机会。

  报道说,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亚太区负责人表示,未来5年内该基金多达三分之一的资金将投向新兴市场。

  截至6月底,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管理资产约4344亿加元(约合3297.5亿美元),目前北美是其第一大投资目的地,大约有34%的资产配置在美国,第二大投资目的地是亚洲。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5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