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士联邦主席:瑞中合作潜力巨大
2020-10-14 11:27: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伯尔尼10月13日电 瑞士联邦主席索马鲁加13日说,瑞中两国关系已走过70年历程,总体合作顺利,成果丰硕。今年以来,双方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相互支持。展望未来,双方在许多方面都有较大合作潜力。

  索马鲁加是在接受新任中国驻瑞士大使王世廷递交国书时做上述表述的。索马鲁加欢迎王世廷大使履新,并请大使转达她对中国领导人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愿。她说,瑞方将为大使履新提供积极支持,祝中瑞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王世廷说,今年是中瑞建交70周年。7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特别是2017年中国领导人对瑞进行国事访问,为双边关系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指明发展方向,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王世廷表示,作为新一任中国驻瑞大使,他将全力推动中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启两国关系下一个更加美好的70年。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09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