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喀麦隆北部边境村庄遭袭击至少3名平民死亡
2020-10-17 03:39: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雅温得10月16日电 喀麦隆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的一个村庄15日夜间至16日凌晨遭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袭击,造成至少3名平民死亡。

  喀麦隆媒体援引当地居民的话报道说,“博科圣地”成员15日夜间至16日凌晨袭击了极北大区马约-莫斯科塔区的一个村庄,导致至少3名平民遇害,另有5人遭绑架。事发时大部分村民已经入睡。报道说,对被绑架人员的营救工作正在进行。

  另有当地消息人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博科圣地”成员16日还袭击了极北大区的另一个边境村庄,当地村民财产被洗劫一空,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博科圣地”成立十余年来,频繁在乍得湖盆地一带制造针对平民和士兵的袭击,对周边的尼日利亚、乍得、尼日尔、喀麦隆等国构成安全威胁。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