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儿基会将大量储备新冠疫苗注射器
2020-10-20 11:08: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10月19日电(记者尚绪谦)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9日称,将在今年年底前储备5.2亿支新冠疫苗注射器,以便在新冠疫苗获准接种后能迅速开展工作。

  儿基会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该基金会今年年底前将采购和储备5.2亿支新冠疫苗注射器,使2021年为新冠疫苗准备的注射器总量达到10亿支。此外,儿基会还将采购500万个注射器安全箱,用于收纳废弃注射器。

  儿基会称,注射器和安全箱有效期长达5年,并且因为重量原因往往需要海运,必须提前配送。另外,提前采购有利于缓解疫苗上市后此类产品面临的市场压力。

  儿基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在公报中说,接种新冠疫苗将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疫苗接种工程,因此必须从现在开始就行动起来。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63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