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启动一款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2020-11-02 10:57: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1日电(记者尚昊)以色列总理府1日发表声明说,该国于当天启动一款新冠疫苗的临床试验。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两家医院当天为两名志愿者接种了由以色列生物研究所研发的一款名为“BriLife”的新冠疫苗。两家医院本月将为80名志愿者接种这一疫苗。

  以色列总理府声明说,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访问了位于以中部城市拉马特甘的哈伊姆·谢巴医疗中心,了解新冠疫苗临床试验启动工作。内塔尼亚胡表示,应对新冠病毒危机的真正出路在于疫苗开发,“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令人鼓舞”。

  内塔尼亚胡当天表示,已下令在该国建立一家永久性生产疫苗的企业,且该企业不以营利为目的。

  今年6月,以色列生物研究所宣布完成新冠疫苗的动物实验。该所所长什穆埃尔·沙皮拉日前发表声明说,“BriLife”疫苗的一期临床试验从11月1日开始,为期约三周,80名年龄在18岁至55岁的志愿者将参与;二期临床试验预计12月开始,将招募960名18岁以上的志愿者;三期临床试验预计明年4月或5月开始,将招募3万名志愿者。

  以色列卫生部1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56例,累计确诊314778例;新增死亡14例,累计死亡2553例;新增治愈1222例,累计治愈302463例。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686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