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通过宪法修正案
2020-11-03 04:52: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1月2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尔消息:阿尔及利亚独立选举监督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舒尔菲2日表示,阿宪法修正案在1日举行的全民公投中获通过。

  舒尔菲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宪法修正案在全民公投中以66.8%的支持率获得通过。全国有投票资格的选民总计2440万人,其中23.7%的选民参加了投票。

  他表示,投票过程平稳有序,计票结果公正有效。

  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今年1月成立宪法修正案起草小组,之后将宪法修正案草案相关内容提交给各政党以及社会各界进行讨论。该草案对现行宪法进行重大修改,内容涉及加强公民权利和自由、对现行领导机构权力重新进行分配、打击腐败和提高执政透明度等。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8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