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全国哀悼喀布尔大学恐袭遇难者
2020-11-03 16:47: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1月3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总统府3日发表声明宣布当天为全国哀悼日,哀悼2日喀布尔大学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

  声明说,全国各清真寺将举行祈祷仪式,各政府机构以及所有驻外使领馆降半旗致哀。

  位于首都喀布尔西部的喀布尔大学2日遭武装袭击,造成包括3名袭击者在内的至少25人死亡,另有22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阿总统加尼2日晚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起恐怖袭击事件,表示阿富汗政府将为“今天流淌的每一滴阿富汗学生的鲜血复仇”。

  这是近两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的第二起针对教育机构的袭击。10月25日,喀布尔西部考萨尔达尼什地区一所私营教育中心外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24人死亡、57人受伤,死伤者均为平民。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9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