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多总统:愿同中方携手合作推动两国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2020-11-13 11:06: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12日电 西班牙港消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统威克斯10日在首都西班牙港说,特方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多年来对特方的宝贵支持和无私帮助,愿同中方携手合作,推动两国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威克斯在接受新任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递交国书时说,特中关系近年来保持良好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她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下一阶段发展描绘宏伟蓝图,相信中国的发展将为特多和世界各国带来更多机遇。

  方遒说,中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和更高水平开放的过程中,蕴藏着中国与特多以及世界各国合作的巨大潜力。今年以来,中特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经历疫情洗礼的两国友谊更加深厚牢固。中方愿与特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73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