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自然空气公司:第三届进博会成功举办为全球商界注入信心
2020-11-17 09:58: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上海11月17日电(严曦梦)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德国自然空气能量解决方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国自然空气公司”)商务总监罗宾•里德接受了新华网“外企共话新格局”栏目专访。他表示,第三届进博会成功举办,为全球商界注入了信心。中国持续加大开放力度,让全球企业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

  德国自然空气公司商务总监罗宾•里德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接受新华网专访。新华网 发

  德国自然空气公司已连续3年参加进博会。作为在健康呼吸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德国自然空气公司拥有多项国际专利技术。第三届进博会期间,该公司带来了两款首发产品,其中一款为集成了动力过滤式呼吸器和防护服一体的德国Air Estetic医用个人防护系统,其内部配备有正压舱,能提高医护人员在高风险区作业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另一款首发产品德国Active Air Pro单线态氢氧呼吸机,其独有的单线态氢氧际专利技术利用氧的携氢效果,能让使用者通过呼吸将吸入氢氧混合气体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自身免疫力。

  图为德国自然空气公司旗下德国Air Estetic医用个人防护系统。新华网 冯丽 摄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只有中国有能力又快又好地举办如此盛会。”罗宾•里德表示,中国在短时间内有效地控制住疫情,并展现出了强大的经济韧性。第三届进博会如期举办,既为各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分享产品、技术,互相信任的平台,同时又为全球商界注入了信心,架起了国际和国内的信任桥梁。

  图为德国自然空气公司旗下德国Active Air Pro单线态氢氧呼吸机。新华网 严曦梦 摄

  德国自然空气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0年,见证了中国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加深。如今,中国已成为德国自然空气公司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中国扩大内循环发挥了内需的潜力,打通了生产、分配、流通与消费的各环节,发挥了中国超大规模市场需求优势,让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更好地连接,我们也从中看到了更多机遇。”罗宾•里德说。

  近日,德国自然空气公司中国区总部已落户上海。“今年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我们在中国的业绩仍然保持增长。我们对中国的业务充满了信心。”罗宾•里德说。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谢艳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8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