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向柬工盟捐赠防疫物资
2020-11-20 21:55: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金边11月20日电(记者毛鹏飞)中华全国总工会20日向柬埔寨全国工会联盟委员会(以下简称“柬工盟”)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其抗击新冠疫情。

  捐赠仪式当天在金边举行。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口罩、喷雾器、防护服、防护面罩等。

  柬工盟主席宋昂在致辞中对中国同行的捐赠及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中国朋友的支持。相信柬埔寨一定能够取得抗疫胜利,柬中两国人民和职工之间的友谊会更加深厚。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驻柬埔寨办事处主任张要武受中华全国总工会委托代表致辞时说,此次捐赠是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发起的“丝路一家亲”民间抗疫共同行动的一部分,中华全国总工会希望以此展示双方心心相通、守望相助的真挚友谊,希望这批物资对柬抗疫工作有所帮助。

  据了解,近年来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柬工盟一直保持友好交往和密切合作,致力于提高两国工会能力建设,加强职工之间友好交流,推动提升职工劳动技能。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76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