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全球女性发展论坛聚焦促进全球妇女事业发展
2020-11-28 15:38: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曹典)“第二届全球女性发展论坛暨纪念北京世妇会25周年学术研讨会”27-28日在京举办,来自政府部门、国际组织、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国内外嘉宾云集一堂,共同探讨面向未来加快实现性别平等、促进全球妇女事业发展之路。

  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对北京世界妇女大会所宣示的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回顾了北京世妇会举办25年来,中国和世界各国在促进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方面的积极变化。

  此外,本届研讨会还举行了4场分论坛,分别对“脱贫攻坚与妇女可持续发展”“社会治理中的妇女参与”“女性·媒介·发展”“为女性提供平等优质的高等教育”等4个主题进行了探讨。

  据悉,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回顾、反思与展望:纪念北京世妇会25周年”,由中华女子学院/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主办。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9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