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军人在阿富汗犯下严重罪行 华春莹:澳政府应正式道歉
2020-11-30 18:37:26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就有报道称澳大利亚一些军人在阿富汗犯下严重罪行,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0日说,澳政府应该做的是深刻反思并将凶手绳之以法,向阿富汗人民作出正式道歉,并向国际社会郑重承诺永不再犯这种可怕罪行。

  华春莹说,澳一些军人在阿富汗犯下严重罪行,这是澳大利亚媒体自己报道出来的,也得到澳国防部调查报告确认。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坎贝尔就此举行专题发布会介绍报告内容,报告披露的细节令人震惊和毛骨悚然,其中包括将成年男子和男孩集中起来枪杀或蒙眼割喉等。澳方这些残暴罪行受到了国际社会一致的强烈谴责和声讨。(记者伍岳 孙楠)

  新闻链接:

  新华国际时评:澳政客倒打一耙,荒唐!

  伤天害理之辈还敢“贼喊捉贼”!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澳军人在阿富汗犯下严重罪行 华春莹:澳政府应正式道歉-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80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