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港湾科伦坡港口城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斯里兰卡官方语言版本
2020-12-04 13:46:41 来源: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网科伦坡12月4日(记者 唐璐)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下辖的中国港湾科伦坡港口城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科伦坡港口城”)2日线上发布科伦坡港口城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斯里兰卡官方语言——僧伽罗语和泰米尔语版本。

  9月23日,科伦坡港口城全景航拍图。(图片由中国港湾科伦坡港口城项目部提供)

  科伦坡港口城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该报告中英文版本已于今年1月发布。此次报告更新版以斯里兰卡官方语言僧伽罗语和泰米尔语发布,旨在全面覆盖斯里兰卡所有民众,加深东道国及民众对项目积极贡献的理解。

  根据僧伽罗语和泰米尔语版社会责任报告,科伦坡港口城自项目开工以来,累计安全工时突破1200万小时,实现了“零事故、零污染、零伤害”;累计为当地创造8000多个就业岗位,为当地1500余名供应商提供了专业培训;提供5.5 亿斯里兰卡卢比,积极开展“渔民生计改善计划”,惠及当地一万多个渔民家庭,充分彰显了中国交建和下辖的中国港湾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科伦坡港口城项目由斯里兰卡政府和中国港湾科伦坡港口城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发,是中斯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点项目。两国计划通过填海造地的方式建设一座集金融、旅游、物流、IT等为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刘新
中国港湾科伦坡港口城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斯里兰卡官方语言版本-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