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援建苏丹屠宰厂项目实施协议签字仪式在喀土穆举行
2020-12-11 16:37: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喀土穆12月11日电(记者马意翀)中国援建苏丹屠宰厂项目实施协议签字仪式10日在苏丹财政部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将进入施工阶段。中国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和苏丹代理财长希巴共同签署协议并致辞。

  希巴表示,屠宰厂项目将极大促进苏丹畜牧业发展,改善双边贸易结构。苏方愿与中方一道,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并取得成功,愿继续加强与中方的互利合作,让两国关系行稳致远。

  马新民表示,该项目是中苏两国农业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将以点带面助力苏方打造现代畜牧业全产业链,对提振苏丹经济造血能力、改善苏丹农牧民生活具有深远意义。实施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援建苏丹屠宰厂项目迈出重要一步,是中苏务实合作新的重大成果。

  2017年3月,中国与苏丹两国政府签署屠宰厂项目立项换文。该项目涉及建造现代化牛羊屠宰加工车间及其他生产环保配套设施,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年生产冷鲜肉与冷冻肉3.3万吨。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8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