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总统感谢中国援突综合医院项目助力应对疫情
2020-12-11 17:31: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2月10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总统赛义德10日在出席中国援突尼斯综合医院交接仪式时表示,中国的援助项目有助于突应对目前的新冠疫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使更多项目在突落地。

  赛义德当天为援突综合医院启用剪彩,之后参观了医院急诊室、重症监护室等科室。他表示,中国的这一援助项目将提升突医疗接待能力,有助于应对目前的新冠疫情。医院将交由突国防部下属的军事卫生机构,作为医治新冠患者的医疗中心投入使用。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表示,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威胁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冲击各国经济社会发展,援突综合医院落成并投入使用具有特殊意义,必将成为中突务实合作的新典范。

  中国援突综合医院位于突尼斯东南部斯法克斯省,于2016年12月开工,总建筑面积2.6万多平方米,拥有246张床位、14个建筑单体,是迄今中国对突无偿援助最大规模的项目。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85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