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警方查获近半吨摇头丸
2020-12-11 18:44: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悉尼12月11日电(记者郭阳)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11日表示,经与澳边防部门和英国国家反犯罪局开展联合行动,在澳大利亚共查获约450公斤亚甲基二氧甲基苯丙胺(摇头丸),5名涉案人员被捕。

  澳大利亚警方当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澳边防部门今年3月发现,一台从英国运来的挖掘机存在异常。警方经过检查,在挖掘机机臂内发现了226个装有晶体物质的塑料袋,分析显示这些晶体物质是摇头丸。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在挖掘机辗转澳多地最终送达既定地址后,于9日对西悉尼多个地区进行了突击搜查,逮捕两名涉案男子,并对他们提出贩毒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们最高可被判处终身监禁。

  公报未提及被捕人员国籍。

  与此同时,英国国家反犯罪局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伦敦逮捕3名涉案男子,并对他们提出指控。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5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