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一报道 | 应对气候变化 这份中国方案赢得世界广泛赞誉
2020-12-14 07:32: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 12月12日,习近平主席在气候雄心峰会上通过视频发表题为《继往开来,开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新征程》的重要讲话,阐释应对气候变化的中国主张,宣布中国国家自主贡献最新举措。

  海外各界人士表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为全球气候治理提振雄心并提供新思路,彰显中国与世界各国携手助力《巴黎协定》行稳致远的决心,展现了中国重信守诺、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作出更大贡献的大国担当。

  (记者:赵焱、陈威华、蔡国栋、张代蕾、唐霁、陈晨、白林、吴丹妮、尚昊 陈序、张骁、张继业、明大军、章建华、尚绪谦、董龙江、陈杉;编辑:郝薇薇、王雅晨、金正、钱泳文;摄影:鞠鹏、周磊;视觉:洋葱画视;新华社国际部 出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余申芳
第一报道 | 应对气候变化 这份中国方案赢得世界广泛赞誉-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