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与中资企业向哈福利机构捐赠物资
2020-12-18 15:34: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努尔苏丹12月18日电(记者任军)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和中国建设银行阿斯塔纳分行日前向哈慈善机构捐赠一批物资。

  哈首都努尔苏丹市政府下属的“沙拉巴特”社会服务中心、阿斯塔纳SOS儿童村和“阿达尔尼耶特”私立慈善基金会等机构代表接受了捐赠,并对我驻哈大使馆及中资企业表示感谢。

  “中方捐赠的海洋球围栏游乐场,正是孩子们热切期盼的游乐设施。”阿斯塔纳SOS儿童村主任阿雷斯塔诺娃指着儿童村内的一个活动室说:“我们就要在这里搭建游乐场,相信孩子们一定会玩得非常开心。”

  捐赠方代表中国建行阿斯塔纳分行总经理王松华说,困难的2020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带着新希望在向我们招手,希望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能够安度年关。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中国驻哈大使馆提供的防疫健康包,以及建行阿斯塔纳分行员工捐款购买的服装、儿童玩具和学习用品等。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梦娜 丁悦
加载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3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