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孩子担心能否收到礼物 福奇称已为圣诞老人接种疫苗
2020-12-20 16:31:13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福奇称已为圣诞老人接种疫苗】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19日说,已经亲自为圣诞老人注射了新冠病毒疫苗,以便他照常给孩子们送礼物。福奇当天出现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一档儿童节目中,被孩子问道,圣诞老人25日能否安全到自己家送礼物。福奇回答:“我去了一趟北极,我到那儿亲自给圣诞老人接种疫苗,我检测了他的免疫力,他能行。”福奇说,他知道孩子们会为此担心,所以亲自处理这件事情。“他能从烟囱爬下来,留下礼物……你们不必担心。”由于当前新冠疫情严重,美国和欧洲等地的人恐怕不能如往常那样庆祝圣诞节。这令不少孩子担心,今年圣诞节能否收到礼物,于是有了福奇这些善意的谎言。(记者袁原)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88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