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10 08:49:00
来源:新华网

【纪录片】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新花”怒放

字体:

  《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五集纪录片旨在回顾中国与新加坡两国关系三十年间的友好发展历程,展现两国多年来在商贸、科技、教育及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合作成就,追溯历史,着眼当下,展望两国美好未来。

  作为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文化如同一条纽带,将中新两国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人紧密相连。第五集作为中新两国文化篇,以中新两国文化的双向交流为主线,呈现两国人民如何通过文化艺术的力量,推进两国的人文交流与文明互鉴。在两国的文化交流过程中,在新加坡的中资企业也积极扮演着参与者与支持者的角色,共同促进中新两国文化之路、友谊之路的长远建设。让我们一同领略中新两国多元灿烂的民族文化,悉数往昔岁月,共展美好明天。

【纠错】 【责任编辑:刘钟灵 刘新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2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