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3 10:32:51
来源:新华网

中国电动车亮相肯尼亚电动出行试点项目

字体:

  新华社内罗毕3月2日电(记者白林)肯尼亚政府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日在内罗毕启动肯尼亚电动出行试点项目,49辆由中国台铃集团提供的电动摩托车成为项目样车。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理执行主任乔伊斯·姆苏亚对台铃向联合国电动出行项目提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台铃不仅积极参与项目,还提供产品和技术保障,期待未来继续携手台铃在更多国家推广电动出行。

  2018年3月,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举行的“非洲清洁出行周”活动期间,台铃集团与环境规划署达成一系列合作计划,成为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

  据了解,当天亮相的台铃电动摩托车是今年2月在内罗毕由当地技术工人完成组装生产的,这也是台铃电动车首次在非洲组装生产。

  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表示,公司此举为电动车在非洲大陆本土化发展开辟了新路径,台铃将打破单一的产品出口模式,探索集海外设计、海外生产、海外销售、海外服务为一体的发展模式。

【纠错】 【责任编辑:尹世杰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716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