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9 22:23:13
来源:新华网

华为荣获泰国“年度数字国际企业”总理奖

字体:

  新华社曼谷3月9日电(记者明大军)泰国总理巴育9日向华为技术(泰国)有限公司授予泰国2020“年度数字国际企业”总理奖,以表彰华为泰国公司扎根本地21年,在促进泰国数字化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华为是本年度获得该奖项的唯一外国公司。

  巴育向华为泰国公司总经理邓丰颁发了奖牌。巴育赞扬华为在泰国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作出的杰出贡献,强调泰国政府重视5G和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的发展以推动泰国迈向数字未来,期待华为今后在泰国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泰国数字经济促进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纳塔蓬说,2020年泰国首个5G生态创新中心在曼谷正式启动,这是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数字经济促进局和华为的合作成果,对华为持续推动泰国数字经济的发展表示感谢。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华为泰国公司为当地提供了远程医疗系统、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等技术设备及解决方案,为泰国防控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此外,华为还通过设立“未来种子”等项目,帮助泰国培养数字经济发展亟需的人才。

  邓丰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华为坚持与客户和伙伴合作共赢,助力泰国走在数字时代的前沿。

【纠错】 【责任编辑:谷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719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