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11 10:02:29
来源:新华网

法美表示将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加强合作

字体:

  新华社巴黎3月10日电(记者唐霁)法国总统马克龙10日在总统府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总统气候变化问题特使克里,双方同意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加强合作。

  法国总统府当天对媒体表示,这次会见主要谈及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国际协调的下一阶段工作,马克龙表达了希望通过有效的多边主义应对气候变化的看法。

  克里当天还和法国经济与财政部长勒梅尔举行了会谈。勒梅尔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和欧洲在应对气候变化、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等问题上有着共同的目标。

  同一天,法国外交部发表声明说,法国和美国将在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生物多样性问题上加强双边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7197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