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16 10:49:03
来源:新华网

“春苗行动”为在安巴中国公民提供健康保障

字体: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15日电(记者朱雨博)圣约翰消息:在为海外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的“春苗行动”帮助下,100多名在安提瓜和巴布达的中国同胞15日在自愿基础上顺利完成中国产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

  中国政府援助安巴的新冠疫苗6月底运抵该国首都圣约翰。在中国驻安巴使馆推动下,安巴卫生部7月15日开设专场,为当地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群体集中接种中国产疫苗。

  中国驻安巴使馆临时代办王尔东15日到场看望中国同胞时表示,“春苗行动”传递了党和国家对海外公民的关心和惦念,是我国“外交为民”的生动实践。他同时提醒大家接种疫苗后仍要注意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做好科学防护,保证自身健康。

  同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祖国对海外游子的深切关爱,感谢驻安巴使馆精心周到的安排。

  此前,在驻安巴使馆协调下,部分在安巴中资机构员工和华侨华人已接种安巴政府提供的新冠疫苗。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6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