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10 10:17:46
来源:新华网

驻孟中资企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字体:

  新华网达卡3月10日电(记者 刘春涛)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这个专属的日子里,在孟加拉国的中资企业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为海外女职工送上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为构建和谐企业文化,加强人文关怀,让全体女职工轻松愉快度过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孟加拉国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中,分公司工会为女职工准备了精美小礼品,还因地制宜,融入当地文化风俗,联合周边在孟中资企业共同举办了艺术插花活动。

  3月8日,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孟加拉国分公司女职工与孟当地妇女进行插花交流。(图片由项目部提供)

  该公司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对女职工的重视与关爱,增强了她们在孟工作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孟加拉国单点系泊项目部党工委8日召开座谈会,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衷心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向为单点系泊工程建设付出努力的女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会后,项目部还为每位女职工送上温馨的节日慰问品。

  3月8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孟加拉国单点系泊项目部党工委召开座谈会,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图片由项目部提供)

  据介绍,项目部共有9名女职工参与项目建设,她们发挥着重要骨干作用,是工程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谢艳 余申芳 】
阅读下一篇:
010200010030000000000000011100521211059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