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法律实施论坛研讨全面从严治党与法律实施问题
2017-01-16 16:21: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5日,中国行为法学会第六届中国法律实施论坛在京举行,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与法律实施”。图为会议现场。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熊红祥)中国行为法学会15日在京举行第六届中国法律实施论坛,专题研讨全面从严治党与法律实施问题。

  论坛分为“全面从严治党与法律实施的理论研究”和“全面从严治党与法律实施的实践探索”两个主题发言单元。27位专家学者围绕两大主题,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与党内法规建设、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与法治中国建设、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与企业商业治理等作了精彩发言。

  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公检法司等部门3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自2011年创建以来,中国法律实施论坛聚焦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具体法律实施问题,汇聚理论研究者和实务专家作出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回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立红
相关新闻
  • 新华社评论员: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
    题: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四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华社评论员  监督是权力正确运行的根本保证,党内监督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题中应有之义。
    2016-11-03 01:29:36
  • 新华社评论员:让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热”起来
    题:让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热”起来——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华社评论员:以更大力度管党治党——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华社评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01:17:40
新闻评论
    “小候鸟”王心彤的漫长归途
    “小候鸟”王心彤的漫长归途
    傅园慧最新表情包来袭
    傅园慧最新表情包来袭
    中国女排队员盛装亮相2016体坛风云人物
    中国女排队员盛装亮相2016体坛风云人物
    江苏:艺术类招生校考拉开帷幕
    江苏:艺术类招生校考拉开帷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48129448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