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交通运输部组织力量全力搜救嵊山海域沉没渔船
2017-02-25 07:58: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记者赵文君)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24日凌晨,“冀黄渔02698”渔船在浙江嵊山以东海域沉没,船上共20人,目前7人已获救。目前,交通运输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正加大协调力度,协调过往商船前往搜救。同时,通报韩国海上安全本部请其派出力量协助搜救,并请国家海洋局推算失踪人员漂移路径。

  据悉,现场共有交通运输部“东海救117”轮、中海油“勘探211”轮以及约40艘渔船正在搜救,中海油1架直升机和韩国1架固定翼飞机各搜寻1个架次。交通运输部所属“海巡22”轮、中国海警局5艘舰船、海军4艘舰船参与搜救。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已指定“东海救117”轮为现场搜救指挥船,要求其根据搜寻计划组织现场力量开展搜救行动。

  目前,现场附近海域发现少量油污,搜救行动正在进行中。

 

 

  一渔船在浙江舟山外海沉没 7人获救13人失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福建渔船沉没11人尚失踪 家属焦急等待:说好回家过年
    福建石狮籍渔船“闽狮渔07878号”在漳州外海发生碰撞事故而沉没,14名船上人员仅3人被救,11人生死未卜。
    2016-12-21 04:31:20
  • 珠海一渔船因风浪过大被困海上 经救援无人员伤亡
    受寒潮大风影响,珠海三灶海域一艘小渔船因海上风浪过大,被困在海上,所幸救援及时,人船全部安全返回。09时30分,金湾海上搜救协会派出的救助艇“金湾海上救助08”率先抵达现场,发现遇险渔船,将遇险的的2名渔民救起,小渔船也一并被拖走。
    2016-11-27 06:31:52
  • 一天津籍渔船在黄海海域沉没6人失踪 搜救进行中
    (张玉雷)记者刚刚从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获悉,30日凌晨,天津籍渔船“津汉渔04856”在黄海东北部海域沉没,5人获救,6人失踪。据悉,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津汉渔04856”与不明船舶相撞相关报警后,先后协调1架救助直升机、1艘专业救助船、2艘海事巡逻船、2艘海警船、1艘渔政船、16艘过往商船以及附近的渔船进行搜寻。
    2016-10-31 00:05:41
新闻评论
    美国百名小学生背诵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
    美国百名小学生背诵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
    郑州人民公园“尬舞”爆红 网友:看完好尴尬
    郑州人民公园“尬舞”爆红 网友:看完好尴尬
    安徽黟县现石林景观
    安徽黟县现石林景观
    千年梓墨 走进伦敦
    千年梓墨 走进伦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52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