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蔡丽新出任江苏淮安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2017-03-29 21:13: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蔡丽新任淮安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29日,淮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决定任命蔡丽新同志为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其为淮安市代理市长。

  蔡丽新,女,1971年10月生,汉族,江苏无锡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苏省网信办(筹)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等职务,2016年10月任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今天,蔡丽新在履新仪式上说,她将加强学习提素质,不断增强推动发展、服务人民的能力。同时,蔡丽新现场表态,牢记宗旨为人民,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廉洁从政作表率,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进一步增强政府系统的执行力和战斗力,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义不容辞地担负起重如泰山的责任,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决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记者 崔佳明)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云上梅里雪山
    云上梅里雪山
    秘鲁一客机着陆时起火
    秘鲁一客机着陆时起火
    夜航|战鹰试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战鹰试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泽湖畔渔鼓舞 古韵悠悠抒情怀
    洪泽湖畔渔鼓舞 古韵悠悠抒情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2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