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近20个省份明确要推进地方国企员工持股试点
2017-03-30 14:37: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深化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试点因与国企职工利益休戚相关,成为混改中的关注点。据记者不完全统计,除国资委提出抓好10家央企子公司的员工持股试点外,已有北京、上海、陕西、湖南、湖北、四川、山东等近20个省市明确要推进地方国企员工持股试点,北京、上海已相继出台了关于员工持股的实施办法和方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 中国企业对尼泊尔投资合作快速增长
    记者27日从中国贸促会和尼泊尔驻华使馆联合主办的尼泊尔投资机会圆桌会上获悉,近年来中国企业对尼泊尔投资合作快速增长。
    2017-03-27 21:04:06
  • 我国企业多层面探索管理创新 提升核心竞争力
    多年来我国企业依靠创新驱动获得长足发展,但相对技术创新来说,管理创新仍较为薄弱。业界认为,随着互联网、金融工具等技术手段发展,企业正在供应链、产业协同、服务供给等多个层面,推动管理创新,以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7-03-25 18:56:58
  • 多地勾勒国企兼并重组路线图
    上海、广东、重庆、四川、山东等多省市近期纷纷制定2017年相关改革细化方案和试点计划,加速国企改革步伐。内容包括加速重组调结构、清退落后产能,加快以混合所有制为导向的市场化专业化兼并重组。不少省份已经明确重组行业和时间表。
    2017-03-24 08:04:32
新闻评论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52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