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晨:不断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7-04-11 18:34: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王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不断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11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晨指出,全国人大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是依法履行代表职务、参加行使国家权力的重要内容。各承办单位要不松劲、不懈怠,精心做好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并切实抓好以往有关建议办理的跟踪落实,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向代表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突出重点、加强沟通,切实解决代表反映较为集中的一批问题;要总结经验、完善机制,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79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