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半马”开跑 今日5时起沿线路段分时分段管制
2017-04-16 08:16:48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今日(4月16日)上午举行。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届时,比赛路段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88条公交线路避让。

  据了解,经市政府批准,2017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定于4月16日(星期日)7时举行。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届时,将有2.1万名长跑爱好者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和家庭跑比赛。

  根据赛事要求,比赛沿线路段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今日5时起,天安门广场周边就开始临时交通管制。按照比赛进程,东长安街、东二环辅路、北二环小街桥至雍和宫桥辅路,安定门外,奥体东门路口等一线将陆续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待比赛队伍完全经过以后予以放行。

  此外,赛事期间沿线88条公交线路将采取区间、绕行、扩大间隔等措施,今日出行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相关公交线路的运行情况。

  赛事期间,公交集团将在主要路口、路段及比赛影响区域设立专人值岗,维持运营秩序,及时反馈路况信息,确保运动员通过后迅速恢复运营,上述线路的司乘人员也会及时向乘客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请广大市民注意交通管制信息,尽量避开比赛时段和路段,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具体信息也可关注公交集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或拨打96166公交客服热线进行查询。

  88条公交线路临时避让

  区间运行: 5路、103路、120路、387路、938快等43条线路

  扩大区间: 1路、24路、52路、99路、938路等32条线路

  绕行: 39路、59路、695路、751路等11条线路

  停驶:观光1线、观光2线2条线路

  (记者郭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驻阿美军大型空爆炸弹已致死武装分子94人
    驻阿美军大型空爆炸弹已致死武装分子94人
    苹果获准在美加州公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苹果获准在美加州公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奇境“颠倒屋”
    奇境“颠倒屋”
    西双版纳上演万人泼水狂欢
    西双版纳上演万人泼水狂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29539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