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海军编队访问菲律宾
2017-05-01 04:02:14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30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菲律宾达沃港口,仪仗队列队等候靠港。

新华社记者 许寿明摄

据新华社菲律宾达沃4月30日电 (记者许寿明、袁梦晨)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当地时间4月30日13时抵达菲律宾东南部城市达沃,开始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此次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出访的首站,也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达沃。

达沃市是菲律宾第三大城市,菲方在达沃港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达沃市市长萨拉·杜特尔特对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到访达沃市表示欢迎。她说,达沃和中国有着密切联系,诚挚希望通过此访加强菲中军事交流和海上合作,相信中国海军编队此次访问将促进两国和平友谊。

访问期间,中菲双方将开展互访拜会、联演联训、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和文体竞赛等一系列交流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82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