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美协对7位入会申请者的违规行为进行通报
2017-06-23 10:03: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梁相斌 张漫子)记者22日从中国美术家协会获悉,2016年度中国美协入会申报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经查实,对7位入会申请者的违规行为进行通报,并已通知其所在省级美术家协会备案。

  中国美术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度中国美术家协会入会申报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经查实,有7人存在违规行为。其中,有4人疑似抄袭他人作品,取消本年度申报资格;1人涂抹、修改证书,取消本年度申报资格;1人公开假冒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举办展览、出版书籍、媒体宣传,被通报延迟三年申报;1人伪造证书,被通报延迟三年申报。以上违规行为均已通知其所在省级美术家协会备案。

  据悉,2016年度共有1567人通过网上申报系统提交中国美协的入会申请。经各省级美术家协会初审,共有1409人通过初审,进入初审公示系统。经中国美术家协会终审,共有1104人终审合格,其中美术创作类965人,理论研究类50人,专业教育类52人,组织管理类22人,新闻出版类15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中共中国作家协会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11月9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对中国作家协会党组进行了巡视。(三)针对全面从严治党不严,党内监督责任不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严格,重点领域存在廉洁风险等问题。
    2017-04-27 16:01:47
  •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11月10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对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记协”)党组进行了巡视。(二)着力解决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规范,选人用人把关不严,存在违规破格提拔、档案造假的问题 
    2017-04-26 15:21:15
  • 民政部原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原会长陈传书工作严重失职失责被问责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民政部原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原会长陈传书工作严重失职失责问题立案审查。经查,陈传书同志担任民政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期间,工作严重失职失责,监督管理不力,对有关问题的发生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2017-04-24 16:01: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柬合作查获走私可卡因1.1吨
    中柬合作查获走私可卡因1.1吨
    花车巡游奏响中俄“最炫”民族风
    花车巡游奏响中俄“最炫”民族风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19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