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宝兰高铁开通运营在即 客票预售火爆
2017-07-07 16:42: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7月7日电(记者石志勇)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宝兰高铁将于7月9日开通运营,西安至兰州的旅行时间将由8小时缩短至3小时左右,目前客票预售火爆。预售开始不到2个小时,开行首日的宝兰高铁各次动车组列车车票基本售罄。

  7月6日16时,宝兰高铁各次动车组列车车票开始预售。西安北至兰州西一等座车票231.5元,二等座车票为174.5元。正式预售开始不到2个小时,7月9日开行首日宝兰高铁各次动车组列车车票基本售罄,其中互联网、手机订购车票占比近90%。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一等座和二等座之间价差较小,西安北始发前往兰州西、西宁的动车组一等座受到旅客的普遍青睐。

  为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西安北车站在站内外配置有多台自助售(取)票机,旅客可直接使用银行卡和居民身份证进行自助购取,各个人工售票窗口均支持支付宝购票。同时,西安北车站还在售票厅内设置了残疾人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波兰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波兰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28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