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海军舰艇参加俄海军节庆典海上阅兵式
2017-07-31 18:16: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舰7月31日电(沙洋波 曾行贱)当地时间7月30日上午,结束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的中国海军合肥舰、运城舰,在圣彼得堡喀琅施塔得港附近海域参加了俄海军节庆典海上阅兵。

  这次阅兵,中俄共派出13艘水面舰艇及水下潜艇参阅。俄方出动了包括光荣级导弹巡洋舰,反潜舰、护卫舰、登陆舰及潜艇在内的11艘作战兵力参阅,并派出了包括战斗机、反潜机、直升机和运输机等机型在内数十架军机从空中参与受阅。

  当中国海军舰艇通过观礼台时,观众纷纷起立,鼓掌示意。

  据悉,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为俄罗斯海军节,俄各海军基地和城市都会举行有关庆祝活动。

  这次位于喀琅施塔得港的海上阅兵,是俄海军节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举行向军旗宣誓签名仪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当地时间30日在红海海域举行向军旗宣誓签名仪式。
    2017-07-30 20:08:58
  • 海军导弹第2方队:反舰慑敌的中坚力量
    在30日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中,装载在16辆运载车辆上的鹰击—83K空舰导弹和鹰击—62A岸舰导弹,组成海军导弹第2方队,气势磅礴地通过检阅台。
    2017-07-30 10:24:05
  • 海军陆战队方队:两栖作战的海陆劲旅
    鲜亮的海洋迷彩,带来了大海的壮阔气魄——作为海军走向深蓝的重要组成力量,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中亮相的海军陆战队方队官兵,全副武装、斗志昂扬地挺立在“猛士”车上“踏浪”而来。
    2017-07-30 10:20: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09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