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电视剧《秋收起义》8月1日首播 红色青春献礼建军90周年
2017-08-01 16:15: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8月1日电(记者阮周围)献礼建军90周年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秋收起义》,8月1日起每晚19时30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据了解,电视剧由嘉娜·沙哈提导演,该剧聚焦秋收起义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用全新的视角、青春的阵容、全新手法再现了毛泽东、朱德、卢德铭等革命先驱组建军队、武装夺取政权的传奇岁月,谱写了一曲“红色青春之歌”。

  首播式上,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说,电视剧《秋收起义》的拍摄播出,是对初心的追寻,对先辈的缅怀,对革命精神的弘扬,反映了电视工作者的革命情怀和文化担当,是献给建军90周年的一份厚礼。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电视剧《绝密543》再现空军秘史
    (记者卢晓琳)近日,由宋海波、王功执导的36集军旅战争题材电视剧《绝密543》在上海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该剧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携手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艾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佰德光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2017-07-31 11:00:38
  • 电视剧《林海雪原》同步播出献礼建军90周年
    记者从长影集团获悉,由长影集团、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电视剧《林海雪原》,将于7月16日起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同步播出。
    2017-07-11 19:28: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1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