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烟台连降大雨 农业旱情将解除
2017-08-05 21:4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5日从烟台市气象部门获悉,该市解除暴雨橙色、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此次降雨基本结束。

  连日来受台风“海棠”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地处山东半岛的烟台市各地普降中到大雨,烟台市区与该市所辖的蓬莱、栖霞、招远、莱州等地局部达到暴雨或大暴雨等级。

  据悉,从2日20时到5日14时,烟台市平均降水量为101.9毫米,其中降水量最大的栖霞寺口镇达到318.1毫米。

  当地官方组织公安、消防、水利、医疗等多部门应对此次强降雨,把降雨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今年以来,烟台市持续干旱,部分河流、水库干涸,对农业生产带来了不小影响。此次强降雨虽给当地民众生产、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但大中型水库蓄水增加,农业旱情基本解除。

  据悉,烟台部分河流出现明显洪水过程。截至4日6时,该市29座大中型水库已来水6000万方,预计还将来水2700万方。 (记者 杨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 山东烟台截获放射性严重超标保健垫
    记者19日从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烟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从自韩国入境的航班旅客行李中截获放射性严重超标的保健垫。
    2017-07-19 21:17:06
  • 山东烟台:水下舞龙迎端午
    5月27日,山东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的潜水员们精心排练“水下舞龙”节目,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
    2017-05-28 07:54:51
  • 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烟台开幕
    4月22日上午,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烟台隆重举行,副省长王随莲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王随莲副省长还为笼式足球少儿比赛开球,并就群众健身活动开展、国民体质监测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2017-04-23 09:41: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43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