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云:互联网要传递正能量 传递事实 传递真实
2017-12-04 12:46: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杭州12月4日电 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网协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传播与社会责任论坛”12月4日在乌镇举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马云表示,互联网应该拒绝精神的排泄物。

  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网协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传播与社会责任”论坛12月4日上午在乌镇举行。图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论坛发表演讲。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马云说,互联网刚刚开始,是一个初生的婴儿,前景无限可能。我们这代有责任要把互联网的婴儿带上正道。

  马云表示,人类两种食品,吃进去的食品有排泄物,另外一种是精神上的排泄物,之前看到网上各种水军各种谣言,那就是精神的排泄物,尽量不要。

  马云强调,今天的年轻人离不开网络,今天的互联网正在成为或者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开放学校,要传递正能量,传递事实,传递真实,只有这样,这个社会才会可持续发展,这个社会才会绿色。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75112205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