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遭遇恐袭的美国乐队将重返巴黎舞台
2015-12-06 15:08: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巴黎12月5日电(记者尚栩)据法国媒体5日报道,上月在巴黎巴塔克兰剧院遭遇恐怖袭击的美国“死亡金属之鹰”乐队将于6日或7日借助爱尔兰U2乐队的演出机会重返巴黎舞台,并将于明年2月重新开始在欧洲巡演。

  巴黎系列恐怖袭击发生后,U2乐队第一时间取消或推迟了多场在巴黎的演出。巴黎局势相对稳定后,U2乐队宣布将于12月6日和7日在巴黎雅高集团体育馆进行补演。“死亡金属之鹰”乐队将在其中一场演出中登场亮相,与U2乐队共同完成压轴之曲。

  此外,“死亡金属之鹰”乐队将于2016年2月重启因巴黎恐怖袭击而中断的欧洲巡演。

  11月13日晚,“死亡金属之鹰”乐队正在巴塔克兰剧院演出时,恐怖分子突然闯入剧场疯狂射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安全脱身的“死亡金属之鹰”乐队随后取消了欧洲之行。在此后的一次采访中,乐队主唱杰西·休斯表示,希望在巴塔克兰剧院重张后,“死亡金属之鹰”能够成为第一个在剧院演出的乐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736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