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因涉嫌强奸14岁少女 印度一议员被警方逮捕
2017-01-09 06:55:55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手机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印度警方7日说,印度东北部梅加拉亚邦议员尤利乌斯·多尔方因涉嫌强奸一名14岁少女而遭逮捕。

  法新社报道,51岁的多尔方原为军官,后从政成为议员,在躲避追捕数天后于6日晚在印度高哈蒂市附近被捕。

  梅加拉亚邦首府西隆的警官维韦克·斯耶姆告诉法新社记者:“他昨晚被捕,面临强奸少女和贩卖人口的指控。”

  受害女孩指认,多尔方把她从人贩子手中买来后,于去年12月对她实施两次性侵。女孩告诉警方,她曾被安置在一所宾馆,包括一名宾馆员工在内的一个7人团伙把她卖给了多尔方。

  按斯耶姆的说法,这所宾馆为梅加拉亚邦首席部长之子所有。(郑思远)【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税收优惠难获 苹果印度拓展再受阻
    过去几年,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一直谋划在印度修建生产基地,希望凭借该国巨大消费潜力提升销量。
    2017-01-06 19:46:48
  • 印度农民2014至2015年自杀率猛增 旱灾是主要原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1月7日报道,根据印度国家犯罪档案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4年,印度全国有5650名农民自杀。印度农民权益人士维贾伊说,对于种植经济作物的农民来说,旱灾袭来,他们受到的打击最大,所以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农民自杀人数也会更多。
    2017-01-06 17:09:13
  • 印度计划发射“一箭103星”
    新德里消息:印度下月计划通过发射一枚火箭将103颗卫星送入轨道。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法新社等媒体报道,印度空间研究组织4日表示,将在2月通过发射一枚火箭将103颗卫星送入轨道,其中大部分卫星来自外国,包括美国、德国、以色列、哈萨克斯坦和荷兰等国。
    2017-01-05 17:49:24
新闻评论
    冬日童话不能错过:各国冰雪美景大赏
    冬日童话不能错过:各国冰雪美景大赏
    与落霞齐飞!红箭飞行表演队日落炫舞
    与落霞齐飞!红箭飞行表演队日落炫舞
    图在说,一分钟get一周“大事件”
    图在说,一分钟get一周“大事件”
    游客云集云南鸡足山顶赏日出美景
    游客云集云南鸡足山顶赏日出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36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