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朴槿惠重申配合亲信门事件调查 抗议“舆论审判”
2017-01-17 19:43: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韩媒报道,韩国亲信门独立检察组17日表示,对朴槿惠的当面调查不能晚于2月上旬,朴槿惠方面当天接受采访时回应称,将在接到调查通知后与独检组协调日程。

    当地时间12月9日,韩国首尔,韩国国会通过总统弹劾案后,朴槿惠与韩国总理黄教安一起现身,与国务委员会面交谈。当天,韩国国会表决通过朴槿惠弹劾案,她将被立即停职,并由总理代行总统职责。

    报道称,朴槿惠曾于1日澄清称,收受三星贿赂的说法纯属构陷。

    独检组提请批捕三星李在镕时表示,朴槿惠与崔顺实共享经济利益。朴槿惠方面就此反驳称,此说违反无罪推定原则,有舆论审判的意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潘基文致电问候朴槿惠:希望圆满解决当前时局
    据韩媒报道,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的发言人李度运16日表示,潘基文当天致电韩国总统朴槿惠,与其互致问候。据报道,朴槿惠则肯定了潘基文担任联合国秘书长的近10年里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辛劳,表示潘基文在任内取得了丰硕成果。
    2017-01-16 18:56:36
  • 韩媒:朴智元当选韩国“国民之党”新任党代表
    据韩媒报道,4次当选国会议员的前国民之党国会代表朴智元当选国民之党新任党代表。据悉,朴智元成为比例代表进入第14届国会后,从18届国会起,连续3次当选全罗南道木浦地区国会议员,并曾任已故前总统金大中的秘书室长。
    2017-01-16 10:11:23
  • 故意“漏”掉朴槿惠?韩国防白皮书赶紧“打补丁”
    相比上一次发布的国防白皮书, 2016版白皮书中,作为总统和最高统帅的朴槿惠却“消失了” 。针对媒体提出的质疑,韩国国防部从网站上撤下新版国防白皮书电子版下载链接,表示将增补两张朴槿惠照片后发布最终版白皮书。
    2017-01-12 16:31:33
新闻评论
    寿星大熊猫“巴斯”:我37岁啦
    寿星大熊猫“巴斯”:我37岁啦
    世界最年长瑜伽教练
    世界最年长瑜伽教练
    约300名美国军人抵达挪威
    约300名美国军人抵达挪威
    “最后一个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人”逝世
    “最后一个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人”逝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50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