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访问科威特
2017-02-01 23:50: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2月1日电(记者陈霖)中国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2月1日抵达科威特舒韦赫港,开始对科威特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第二次访问科威特。

  当地时间9时许,中国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哈尔滨舰、邯郸舰、东平湖舰缓缓驶入舒韦赫港。中国驻科威特大使王镝和使领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及科海军代表等500余人在码头迎接。

  编队指挥员柏耀平、政委周平飞与王镝大使一行在哈尔滨舰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参加欢迎仪式的中外人士参观了邯郸舰和哈尔滨舰。

  据了解,访问期间,编队领导将拜会科威特军队官员,并带领官兵参观科海军舰艇和军事设施,双方海军官兵还将展开文体交流活动。

  科威特是本次护航编队访问的最后一站,此前已完成对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和阿联酋三国的访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访问阿联酋
    中国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在完成对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的访问后,26日抵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的扎耶德港,开始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2017-01-26 21:38:47
  •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访问沙特阿拉伯
    刚刚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9日抵达沙特阿拉伯吉达港,开始对沙特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第二次正式访问沙特。
    2017-01-09 21:39:42
  •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完成任务交接
    (记者卢晓琳)当地时间2日上午,中国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与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西部海域举行任务交接仪式。其间,该编队指挥员与欧盟465编队指挥员进行会晤交流1次,舰长级非正式会面4次,为外籍船舶提供人道主义救助2次。
    2017-01-03 09:56:37
新闻评论
    何彩虹的“六环”手艺
    何彩虹的“六环”手艺
    济南:智能共享单车让出行更轻松
    济南:智能共享单车让出行更轻松
    2017年首个美丽天象“双星伴月”登场
    2017年首个美丽天象“双星伴月”登场
    波罗的海三国签署修建波海铁路协议
    波罗的海三国签署修建波海铁路协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39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