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京奥运会吉祥物将采用公开征集方式
2017-02-06 17:33: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6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在东京召开了第三次大会吉祥物征选方式的讨论会议,决定了采用包括儿童在内可全民参与的公开征集方式。

报道称,会议对设计作品设定了一定的参选条件,包括必须提交不止一种模式的设计等,细节部分将在今后讨论。

组委会表示,“不以人或过去成绩,而将以设计作品来评估。”关于征集方式,有意见认为应吸取大会徽标“选拔过程不透明”的教训,不附加条件进行公开征集,但另一方面,由于要求高度专业性,也有方案提出应限定于专业设计人士。

讨论会议将在3月底前决定详细的应征资格和审查方法,并提交国际奥委会(IOC)和国际残奥委会(IPC)。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洪都拉斯发生严重车祸
    洪都拉斯发生严重车祸
    新春伊始招聘忙
    新春伊始招聘忙
    甘肃:艺考逐梦进行时
    甘肃:艺考逐梦进行时
    梅香醉申城
    梅香醉申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68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