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穆迪上调印尼评级展望至正面
2017-02-09 21:57: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2月9日电(郑世波)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日前发布报告,将印度尼西亚主权信用评级维持在Baa3,同时将评级展望由稳定上调为正面。

  穆迪说,经常账户赤字改善、外汇储备增加以及私人外债增速放缓提高了印尼抵御外部冲击的能力。如果印尼政府能够持续降低对外债的依赖并强化金融体系,穆迪将上调其主权信用评级。

  印尼央行行长阿古斯表示,穆迪上调印尼评级展望表明印尼维持宏观经济和金融稳定的成绩获得国际认可,这将为印尼经济持续增长创造积极环境。

  数据显示,2016年印尼经济增长率为5.02%,高于2015年的4.88%。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2017年印尼经济将增长5.1%。

+1
【纠错】 责任编辑: 年巍
相关新闻
  • 穆迪:全球绿色债券发行创季度最高 中国占比四成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25日发布报告称,截至9月30日的3个月,全球绿色债券发行额再创新高,达到261亿美元的季度最高水平,其中源自中国的绿债发行量占到第三季度全球总量的44.2%,位列首位。
    2016-10-26 04:48:42
  • 穆迪或将下调土耳其主权信用评级
    新华社纽约7月18日专电国际评级机构穆迪18日宣布,受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等因素影响,穆迪决定将土耳其主权信用评级纳入评级下调观察名单。
    2016-07-19 20:59:04
  • 穆迪调低新加坡银行系统前景评级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30日发布报告,将新加坡银行系统的前景评级从“稳定”降为“负面”。
    2016-07-01 05:18:53
新闻评论
    长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龙迎元宵
    长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龙迎元宵
    武汉大学早樱绽放
    武汉大学早樱绽放
    雨雪大风“联手” 湖北长阳现奇特冰挂
    雨雪大风“联手” 湖北长阳现奇特冰挂
    郑州一高校清理数千辆废旧自行车
    郑州一高校清理数千辆废旧自行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440870